關於我們


  師資陣容


  教學理念


  招生簡介


  活動訊息


  活動剪影


  小小model


  校務查詢


  慶生會


  留言版


 
      簡訊服務


校園簡介

201212101249020.bmp 環愛國際教育集團四大體系

 

 

      (一) 幼兒園

                     招收對象:2~6歲幼兒

教學特色:激發幼兒潛能,培養社會化行為,增進在同儕團體中的智能及行為常規發展。全方位教學涵括人文統合、生活禮儀、數學建構、創思美術、語文能力、培養具有高度人文素質國際觀的孩子。

       (二)安親課輔

招收對象:國小一~六年級學生

教學特色:小班教學、按年級分班,指導學校課業完成,配合學校課程作預習及複習,加強輔導,考試前重點總複習。

       (三)美語

招收對象:幼兒園大班~國小六年級學生

教學特色:獨創的折衷式教學法與孩子的多元智慧相結合,讓孩子在自然且無壓力下奠定了聽、說、讀、寫、看、做,全方位的美語能力,並能順利銜接九年一貫國中小語文教學。

       (四)才藝

   招收對象:幼兒園中班~國小六年級學生

    (1)珠心算班:一系列完整的教學系統,加強兒童對數字的反應,幫助孩子集中精神,增強記憶力與運算能力,並定期安排參加檢定及比賽。

    (2)創意美術:多元化素材創作,培養孩子的創造力及審美觀,開啟心靈的門窗並拓展國際視野。

    (3)足 球 班:學習大肌肉的活動,開發左右腦,刺激大腦前庭發展,促進感覺統合協調。

   (4)烏克麗麗班:夏威夷吉他的中文名稱是烏克麗麗,英文是Ukulele學烏克麗麗的好處是小朋友可以手指運用來促進左右腦均衡發展。

  (5)鋼 琴 班學習彈鋼琴,可以幫助兒童提高學習其他事物的能力,并且使兒童的自主神經和肌肉的發展相配合,促使大腦的左、右半球同時發達。

    (6)兒童圍棋:學習圍棋有助孩童手眼協調、空間感知、邏輯推理,更重要的在於增進專注力、思考力與意志力,以啟發多重智能。

    (7)太 鼓 班:以肢體的律動、移動的陣式、各種長短快慢的音律,藉由鼓棒透過各種協奏,表現出鼓的舞蹈, 藉此可培養幼兒專注力,增加感官協調性,合奏時更能體會群己關係。



點我觀看原始大小

最新消息

環愛喬登粉絲團 快點來按讚!


【狂賀】本校第42屆師德檢定通過率100%


幼兒部招生中


暑假正音班開始報名囉!


狂賀!!本校參加『躍動新北幸福城市─新北市102年幼兒足球聯賽』榮獲三重區冠軍


美國精神醫學會為亞斯柏格症正名




英文佳句

【英】 My aunt sent me a new dress. It looks beautiful.

【中】 我姑姑送我一件新洋裝。它看起來很漂亮。

【英】 Go there.

【中】 到那兒去

【英】 The book you ask for is sold out.

【中】 你要的那本書已經售完了。

【英】 Notebook computers are convenient.

【中】 筆記型電腦相當方便。


網網相連
家長/教職員登入專區
全國幼兒園
蟲蟲總動員
ㄅㄆㄇ西遊記
小蕃薯
蘆洲區忠義國小
蘆洲區成功國小

小品欣賞
「如何克服衝動?
「愛幼教 更愛孩子」
從《宮鬥劇》裡學習「親師溝通
「幫助孩子和自己不失控」
「家沒辦法養出十全十美的孩子」
「我知道了,我聽到了,我了解
「請你幫幫我的忙」
む情緒的重量め
「新鮮之外的美好」
[後悔生下你]


環愛國際教育集團
成功校冠鈞補習班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40號TEL:2288-5125FAX:2282-4092
環愛校環愛補習班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379號TEL:2847-0618FAX:2847-0861
全國校全國補習班新北市蘆洲區民生街97號2FTEL:2281-1181FAX:2283-4866
成功園新冠鈞幼兒園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242號TEL:2288-5125FAX:2282-4092
環愛園環愛幼兒園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375巷3號TEL:2847-0618FAX:2847-0861
全國園全國幼兒園新北市蘆洲區民生街101號1FTEL:2281-1181FAX:2283-4866
艾力克園艾力克幼兒園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37號3樓TEL:2978-3766FAX:2978-3755
E-mail:huanaitw@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