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師資陣容


  教學理念


  招生簡介


  活動訊息


  活動剪影


  小小model


  校務查詢


  慶生會


  留言版


 
      簡訊服務

採用蒙特梭利教學法

零歲兒的發展是驚人的, 在短短的一年當中,寶寶從不會翻身到自己會走路。

在過程中,我們若能提供一個適合的環境,讓寶寶有自由探索的機會,

孩子每天的生活將是一連串的發現與喜悅。當三個月的寶寶努力伸展自己的身體,

而能夠拿到玩具時,伴隨的是【我能做到】+【我是有能力】的感覺。

這種透過嬰兒自身動作所獲得的能力,是日後健全心智的根基。

蒙特梭利運用在生活中學習的方式,將每天例行的吃.喝.玩.睡轉變學習的機會。

如此,一歲的寶寶可以自己拿湯匙吃飯,坐好聽故事,甚至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幫助媽媽和老師能享受成長的每一刻。



特色教學
90 張相片

1培養嬰幼兒.獨立與自主性

 孩子會走路之後,雙手開始工作。【手是人類智慧的工具】,我們盡可能提供孩子動手自己做的機會。

 一群不到三歲的孩子們,忙著各式各樣的工作,在一個豐富而愉快的環境中,孩子如何學習照顧自己,

照顧環境,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及獨立性。

201312150447572.jpg


2.從小培養閱讀的習慣,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透過閱讀探索的過程,配合主題活動,讓幼兒喜歡閱讀。老師每天閱讀一本繪本,安排借書活動,

讓幼兒把喜歡故事書帶回家和爸媽一起共讀。

2023103010523630.jpg


3.重視人格教育

自我概念是人格教育的核心,具有正面自我概念的孩子,也相信他人期待自己做得好,抱持正面思維,

有創見,因而獲得他人的積極回饋和.正面肯定。如此,形成一個積極,正面的循環。





愛兒園托嬰中心
愛兒園托嬰中心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116,118號 電話:02-2857-6518 e-mail:huangyanwei532@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