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師資陣容


  教學理念


  招生簡介


  活動訊息


  活動剪影


  小小model


  校務查詢


  慶生會


  留言版


 
      簡訊服務

特色教學
90 張相片

1培養嬰幼兒.獨立與自主性

 孩子會走路之後,雙手開始工作。【手是人類智慧的工具】,我們盡可能提供孩子動手自己做的機會。

 一群不到三歲的孩子們,忙著各式各樣的工作,在一個豐富而愉快的環境中,孩子如何學習照顧自己,

照顧環境,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及獨立性。

201312150447572.jpg


2.從小培養閱讀的習慣,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透過閱讀探索的過程,配合主題活動,讓幼兒喜歡閱讀。老師每天閱讀一本繪本,安排借書活動,

讓幼兒把喜歡故事書帶回家和爸媽一起共讀。

2023103010523630.jpg


3.重視人格教育

自我概念是人格教育的核心,具有正面自我概念的孩子,也相信他人期待自己做得好,抱持正面思維,

有創見,因而獲得他人的積極回饋和.正面肯定。如此,形成一個積極,正面的循環。





採用蒙特梭利教學法

零歲兒的發展是驚人的, 在短短的一年當中,寶寶從不會翻身到自己會走路。

在過程中,我們若能提供一個適合的環境,讓寶寶有自由探索的機會,

孩子每天的生活將是一連串的發現與喜悅。當三個月的寶寶努力伸展自己的身體,

而能夠拿到玩具時,伴隨的是【我能做到】+【我是有能力】的感覺。

這種透過嬰兒自身動作所獲得的能力,是日後健全心智的根基。

蒙特梭利運用在生活中學習的方式,將每天例行的吃.喝.玩.睡轉變學習的機會。

如此,一歲的寶寶可以自己拿湯匙吃飯,坐好聽故事,甚至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幫助媽媽和老師能享受成長的每一刻。

愛兒園托嬰中心
愛兒園托嬰中心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116,118號 電話:02-2857-6518 e-mail:huangyanwei532@gmail.com